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心系雷锋月 敬老献真情】江西信用担保集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14:34

3月9日,江西信用担保集团联合南昌县幽兰义工协会赴蒋巷镇敬老院开展“心系雷锋月、敬老献真情”志愿服务活动,集团近20名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传承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早早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苹果、牛奶、毛巾、牙膏等慰问礼品。志愿者们自动分成若干小组,迅速投入服务活动中。厨房里热火朝天,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洗韭菜、和肉馅、包饺子,伴随着一双双巧手舞动,造型别致水饺瞬间成形,志愿者将热气腾腾的水饺端上桌,老人们开心地品尝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当志愿者将老人照片送至他们手上时,一位年近八十的老奶奶凝视着自己的照片,感动地说:“好些年没看见这种照片了,我们一定好好珍藏,谢谢我们留下美好的记忆。长廊下暖煦的阳光照在志愿者和老人们身上,他们一起聊天、拉家常,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阵阵笑声回荡在长廊里。志愿者和义工一起,为老人们开展测量血压、义务理发、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等志愿服务,一个个“红马甲”在敬老院穿梭,忙得不亦乐乎,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关爱,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雷锋精神穿越时空,烛照前路江西信用担保集团将切实把新时代学雷锋行动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凝聚向上力量,涵养道德品质,为谱写江西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贡献信担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欢迎来到江西信用担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