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三八”妇女节简报

发布时间: 2024-03-12 11:20

芬芳三月 与你“香”约

江西信用担保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

制香牌、品宋韵活动

和风相迎阳光微暖。3月6日,江西信用担保集团40余名女员工欢聚一堂,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大家一起制香牌、品宋韵,触摸那份跨越时光的清雅淡远,展开一场追寻馨香宋韵的美学之旅。

本次活动在香艺师优雅的香道表演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悦耳的古乐,香艺师用典雅的姿势清理香炉、压香灰、添香粉、起篆、燃篆,一场沉浸式的香道表演带在座的女学员们开启了一场穿越千年的旅程。在袅袅幽香中,大家了解到中国香道的悠久历史。香道始于春秋战国,滋长于秦汉两朝,完备于隋唐五代,鼎盛于宋元明清。听完老师的介绍,看到老师的精美作品后,大家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按照老师的指导将香粉加水和泥,慢慢揉搓、反复碾压、细细制形、小心修补,乌黑的香泥被制成一个个精美的作品。

一缕青烟,一味馨香,呼吸之间,尽是风雅。现代女性既要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美丽篇章,也要适时地放慢脚步陶冶情操,这场浪漫温馨又充满艺术气息的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传统工艺的乐趣,让精美的艺术创作为忙碌的工作、生活添姿加同时也促进了女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互帮互学、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

祝愿江西信用担保集团每一位女满怀热爱,

绽放属于自己的芳华!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欢迎来到江西信用担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