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省信用担保集团第一、第二党支部,省金控租赁公司第八党支部开展“知宪法于心、守法律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 16:21

 

    12月4日,省信用担保集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省金控租赁公司第八党支部前往丰和社区开展“知宪法于心、守法律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活动中,党员们向社区居民宣传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帮助社区居民解答关心的民事纠纷相关的法律问题,让社区居民通过法治宣传教育,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引导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坚定守法的信念,促进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让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有力促进了良好法治宣传氛围的形成。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欢迎来到江西信用担保集团